letia♡

喵!

各门派被暗香偷钱包的反应(全)

各门派被暗香偷钱包的反应
暗香视野

ooc注意

由于沧海非常可爱让暗香无从下手所以沧海并不参与本次活动。(一米七偷一米一画面不要太美ヽ(  ̄д ̄;)ノ)

背景∶关先生生日将至,所以暗香弟子想凑钱给她买一身新的衣服。

云梦
桃源津一如既往的好天气。

稍稍勾起了嘴角,果不其然,安排好的江湖人医闹又让云梦弟子疲于应对,顾不得安排人手防备。
一路上通过辨认弟子服饰来判断她们在门派中的身份。走了半个时辰终于看上了一个骑马匆匆归来的云梦内门弟子。

很好,目标来了。

笑意渐渐放大,那个硕大的钱袋就那么挂在腰间,真是好下手极了。

暗暗跟随着,她根本没有任何察觉,只是急于师门交给自己的任务。等到她到达目的地从马背上下落的一瞬间,从阴影中出现,深处匕首一割——
得手了。
重新回到阴影中离开。

——半个时辰后,她从观梦醒来才发现∶我的钱袋呢?!是哪个暗香拿走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转念又想,我看两次病就赚回来了,也没什么嘛,哪像暗香,连灯都点不起。

于是今天也是一个快乐的打扇弟子呢。
——分割线
叶澜掌门
跟着原路返回,却发现越走越远,没错你是暗香数一数二的高手,但是却路痴。

狐疑的环视了一周,也没有发现幻术的痕迹,怎么回事?

继续走,发现一群人正在吵架,吵的什么你也没兴趣听,只是觉着好像有点熟悉。

对,对了!这不是你昨天看到话本子《至我终将离去的华山爱人》吗?

“我爱你,你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华山的欧阳友苦苦哀求着慕容珂,却被对方无情的甩开。

“呵……呵……欧阳友,你爱我!你爱我的要让万圣阁杀手来杀我,要让掌门误会我,要让我名声败坏,这就是你爱我的表现?!”慕容珂紧咬着唇不让自己哭出来,眼眶都红了,最终还是强忍着大步走了。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渣男,不看了换一本。”天地突然开始晃荡起来,这声音不是掌门叶澜的声音吗?!

等晃荡结束,你发现自己置身于叶澜的房间中,原来刚才你误走到了掌门的房间中,进入了她的梦中。

叶澜从地上爬起,径直走到了书架前——天!天哪!《霸道蔡居诚与我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攻略楚留香的云梦弟子》《麻衣圣女的爱情秘史》都是极品啊,好想拿一本走!看一看也好!

作为一名有职业道德的暗香,你打量了一下叶澜,发现她身上并没有钱袋,于是轻轻的拿走了她的发饰,等她重新入梦的时候,你现身拿走了许多话本。市面上都没有的极品啊!掌门品味太好了点吧!

于是你蹦哒蹦哒的走了。今天也是一个有话本看到暗香弟子呢。

叶澜醒后——
“我的话本子呢?!”叶澜气的要吐血,大喊了起来,弟子们以为有什么事发生了急忙进来,只看到掌门抱着空空如也的书架哭泣。

暗香
暗香弟子从不偷暗香弟子东西。

兰花先生

作为暗香里唯一有灯的房间,兰花先生正挑灯夜读。

“噪噪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兰花先生轻念出声,似乎有所感叹

啊……钱袋在晃……

小心翼翼的接近,却因衣摆带起的风被发现了,被兰花先生一把抓住手腕。

于是你只能老实交代了你们想干什么,兰花先生听后反而不气,直接把钱袋丢给你,并默许了你的行径。

等你走远了,苏蓉蓉才轻笑出声∶“原来眉姨的生日要到了呀……我也该备份礼物呢……”

华山(应广大妹子要求男女双性别)

“呼——呼——”

这是你第二次蹲在了华山,第一次太冷了没坚持住,差点被冻死,幸好华山的师兄不想扫 尸于是把你救了起来。

对于你来说这是莫大的耻辱啊!竟然不能一次性得手!可恶!

于是你不到三更就跑上来蹲着了。

看着太阳升起,温暖的光芒洒在了大地上,气温稍稍升高了些,华山弟子们也开始早练了,对于这么多个门派里为什么只有华山有早练呢?

因为没有早练的话,哪个弟子晚上冻死了都不知呀(微笑)

走在前面的华山师姐冷漠的点起了名∶

“华世杰”

“到”

“凌思”

“到”
……

终于等到点完名开始跑步了,你丢下刚刚新鲜出炉的瓜子儿开始盯着华山师姐,啧啧,胸好大哦。

腿好长哦……拍落在裤子上的瓜子壳慢慢站起来,却发现腿!麻!了!

一边嘟囔着揉腿,一边继续盯着师姐跑步……

啊……

等华山弟子们终于跑完了,师姐也仅仅出了些汗而已,她慢慢的往自己的房中走去,准备换身衣服去一趟金陵。

你一路尾随着她,走到了她的房间里。刚进门就看见了钱袋随意的放在了书桌上,然后一件衣服朝你飞来——

你灵巧的躲开,看向衣服飞来的方向——师姐在换衣服!

蹭的一下脸变得通红,急忙拿起钱袋就走。

——等师姐终于换完衣服,发现钱袋不见了时,仰天咆哮∶我的钱!这个月又没钱还债了啊啊啊!

华山男弟子

你在中原看见了一个无聊慢慢骑马遛弯儿华山男弟子。

仅仅是第一眼,你的目光就放不开了,不是因为他的帅,而是因为——

他怀里的玉佩可贵啦——

于是你悄悄在树下换上了一身丫鬟的衣裳,准备去制造一场“偶遇”

你低着头一直盲目的往前走,“假装”一不小心撞到了那个华山男弟子。然后装作头晕,引得他下马来查看你的情况。

你枕着他的右手,正对着他那张俊俏的脸,不禁脸红了红,装作挣扎着要起身,然后一把扯下了玉佩藏在手上就走——

却被他一把勾住了腰,吐息在耳边道“姑娘这般行径不对吧?”

电光火石之间,你已经知道了自己在华山干的事情已经被人知晓。要捉拿我?可没那么容易。你想。

“你张开手看看,捏一捏这玉佩?”他轻笑道,声音压的很低。

竟然是一个a货!我的天!这次是真的要被气晕了!

“姑娘,你是想去点香阁表演呢,还是去华山砍柴呢,还是赔偿呢?”

他的笑容很灿烂,看得出来,他准备讹你一笔。

你假装掏钱,事实是从袖中掏出了石灰粉一撒——

五个铜钱一把的暗器简直不要太好用嘿嘿。
(暴露原因,忘记卸妆了。)

华真真和蔡居诚(蔡居诚就是武当代表了嘿嘿,我真机智)

运气真好,你在点香阁里见到了华真真。

彼时她正和蔡居诚商讨要务∶
“钱,不是不还,我们会还的。”
“三个月钱这句话就说过了。”
“不能,那是上一任掌门的,现在我是掌门。”
“驳回。”
……
“罢了罢了,就抹去零头吧。”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终于可以少付五万铜钱的华真真笑得很开心,五万铜钱都够修半个屋顶了!

好像……华山的掌门比弟子还穷……

你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偷,但华真真已经用轻功穿破屋顶离开了。

蔡居诚看着满地狼藉,喊来小厮拿来纸币。挥笔写下了一份账单,一系列看不懂的建筑材料报价总数为49999铜钱,微笑着飞鸽传书给华真真。

嗯,没事,走了个华真真不也还有蔡居诚在吗!

“姑娘腿麻不?”蔡居诚突然道。

“还行,比华山好多了。”

嗯???有那里不对???

抬头看见蔡居诚微笑着对着你,并且说∶“如你所见,我是个不喜欢带财物的人,你们的事我已经听说了,礼物也已经送去了暗香。”

你决定相信他,准备离开。

“慢着。”他提醒到“你怀里发光的事物是什么?刚才就是这样发现你的。”

吓得你藏起了《霸道蔡居诚与我不得不说的二三事》,那个发光的物事拿出来一看!华山师弟的玉佩!

往地上一摔居然还没摔烂,也顾不上它直接拔腿就跑,跑慢了万一蔡居诚要浅瓯新茶的费用呢!

武当

偷武当师兄的东西,完全是一场意外。

那天去跑商,结果无意中听见什么武当修完屋子发现钱有多余的了于是给弟子分红的消息。

猛地一拍大腿,还分,分第六次了都!

一个晴朗的下午。

一把古琴。

一堆围观的人。

你轻弹了一首《凤求凰》,后抬头看向众人,说“我是来找情缘的”

情缘诈骗,在暗香防诈骗中可是top3的存在,一等一的好用呀。

目光环视了一周,最终锁定在了一个男武当弟子的身上,全身金闪闪的,一看就很有钱。

“这位公子,你愿意吗?”眉眼弯弯,江南玲雅芳的胭脂细腻,可谓斩男的不二选择。

他点点头,将你拥入怀中。

于是乎你拉着他前往了暗香的产业消费了一大笔钱后跑路了。走前还拿走了人家的钱袋。

于是他成为了一个小说家,第一本书就叫做《至那个她》,讲述的就是你们两的故事,极其火爆,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无论怎么样,我还爱她。

别闹,我上次才看见你在万圣阁悬赏我呢好吗!

少林and天澜大师

悄咪咪的摸进了少林寺内,一眼就看见了一尊大金佛,而周围空无一人,急忙抱走。

这……这也太沉了吧……

脚步声由远而近,吓得你急忙一丢就隐身了起来。天澜大师点点头,道“布地网阵!”

“是!”

所有弟子分散开来,使出了禁锢,一下子就让在桌子下面躲藏的你无路可退,然后被关到了一间客房里。

每天有不同的和尚来念叨,巴拉巴拉的,烦死了。但是三餐倒是没有亏待你。

那天是个15.16岁的小和尚,你瞧着他可爱,也不想在这里继续呆下去了,直接吧唧一口。小和尚哇的一声跑了出去,你也愉快的回到暗香了。

关先生的新衣服十分好看,衬出了她的完美身段。
宴会也举办的很成功,各方的礼物加起来可以让暗香点10年的灯!

其中蔡居诚的礼物尤为显眼∶华山弟子xxx的三年使用权一份,xxx可任选。以及许多金银珠宝。

关先生呵呵笑了两声,看着座下眼里流露渴望的华山弟子们,一把把纸撕了。

华山弟子表示很失望,人家超喜欢御姐的好吗!而且华山那么冷!

终于写完啦,诶嘿嘿各位看到高兴哟!












评论(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