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ia♡

喵!

STRQ小队的故事。
简介:混混鸦被千年老不死oz教育的日子。
可能,也许,大概,应该ooc。
当qrow和Raven拖着一大箱行李来到信标时,qrow还是个混混。
哦,对不起,是近似混混.烧杀抢掠虽然都干,但也没姐姐Raven干的多。嗯,还定时给部落里的小孩送糖。
“要不是你该死的同情心,我们要拖这么多行李吗?你也不来帮忙。”Raven咬牙切齿的对身后双手插裤袋,顶着乱糟糟的头发----里面甚至还有几根稻草。嘴里还嚼着口香糖。
“啧。”qrow边嚼边含糊不清地说“不知道是谁打赌输了才帮忙拖行李的。再说那也不是同情心,那只是……”qrow停下了脚步,从腰间取出了卷轴打开,“好玩罢了。”
一个小时前-----
在坐飞艇来信标的路上,qrow和Raven无聊地打起了赌,谁先找到女(男)朋友就帮对方拖行李。
刚打完赌,qrow立马壁咚了一个路过的女孩儿,“当我女朋友好吗……”附身凑近怀里羞涩的女孩,她银色的眸子似乎能看穿灵魂,预言。某个预言,我听过的。qrow开始回想小时候父母无聊的神话讲堂。
“可我还不认识你……”“现在不就认识了吗?”qrow笑了笑,看着白色兜帽下脸色发红的女孩儿,这回事八成是成了,别忽视拥有泡妞王称号的qrow的泡妞功力。qrow朝Raven吹起了弗莱人酒吧里最受欢迎的歌。(据说qrow泡过的人比他们部落的人还多。当然,这是在遇见oz之前。)
Raven生气地随手拉了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皮肤因照射而略微黝黑的男性,高跟靴踢踏作响。
“我要你做我男朋友。”该死,刚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比自己高,本来想用熟悉的套路以身高藐视对方,然后形成压迫般的气势,然后高冷的询问对方(qrow内心:才不是询问呢那是压迫,逼良为女昌!),或者欲擒故纵一下,再不识相的直接动手。
“嗯……好啊……”taiyang对着她笑了,本来这种青涩阳光的小鲜肉Raven是不屑一顾的,这次为了打赌才例外一次。
其它舱内人员:mmp,我不就坐一次飞艇吗,怎么这样被虐。
“我想,关于你们的所做所为,你们该给我个解释……”ozpin端着一杯热茶,倚靠在窗边透过热气看着他们。
“校长大人?”四个人之中只有taiyang跟ozpin打了个招呼,其他人都不做声。(老实人,孤立他!)
“刚从部落联盟竞赛中优胜的布莱温姐弟,虽然你们的部落一向有暴力之名,但……我可没听说过你们还好交友。”说完,ozpin轻抿了一口热茶。
“呵,你凭什么管教我们?”qrow怒气腾腾的跺了跺脚,靴子上圆形徽记闪闪发亮。抄起家伙就要干架,镰刀变成了枪的形态,枪口正对着ozpin。Raven给予了qrow一个支持的眼神,但真要干起架来这飞船定会坠毁。
“就凭我是你们未来几年的校长,管着毕业证。”ozpin直视qrow的眼镜,那双眼似乎具有穿透性,把他的内在看得一清二楚,毫无遮拦。
“一只小乌鸦。”ozpin又扭头看向窗外,快到beacon了,“冲动会毁了自己。”乌鸦,他知道什么?qrow开始怀疑。
但ozpin头也不回地走了。
“啧。我们也许有麻烦了。”
“难道你还怕麻烦吗?虽然我们一向是创造麻烦的那一方。”姐弟两相视一笑,暴力对于他们来说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然后机械女声毫无感情的提示已经到了信标,两姐弟拖着行李下飞艇。
“等……等等……”白色兜帽的女孩气喘吁吁地跑了上来……“男朋……友。”这句话越说越小声,随后到了细不可闻的地步。巴掌大的小脸涨的通红。
qrow挑了挑眉,“你这样的体格,是怎么考上beacon的?”
“哼。”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把她的行李放到了……姐姐的行李架(滚动式)上。
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好像有什么被他们忘掉了,算了,不管了。
-----第二天,开学典礼。
刚入场,便看到一个淡金色的家伙正朝他们蹦哒,“Raven……你不要我了吗……”taiyang装作抹了一把泪,很伤心的样子。
而summer则安静地走到了qrow的身边,什么都没有说。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qrow撇了撇taiyang,不过,一物降一物嘛。
“我也没想到。”白色兜帽遮住了summer的眼,只能看见白嫩的手不安的叠着,或是整理仪态,或是捏着衣角。
小队的组建也十分简单,就是这两对虐狗专家就凑了个四人小队。
“请strq小队在会议完成留下。”oz微笑着,似乎心情不错。
干。姐弟交换了眼神,得出了同一个结论。
修改了一点,再码了一点,这个月内能完结的……吧……

评论(3)

热度(7)